close

前幾天 小醬朋友來找小醬說他車子 花大錢去貼了Fxx的最高等級系列

可是勒~有個問題一直在困擾他 那就是白霧問題

話說白霧問題是挺讓人頭痛,尤其小醬朋友花了大錢 選用高規格的隔熱紙

就是希望能得到最好的品質

 

所以他跑來問小醬要怎麼處理才好!

我只能說兄弟 你只能砍掉重練 這個問題對F牌來說算是經典 但是到目前為止

F牌好像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

 

他當場臉綠一半,小醬說 如果你信我 來貼小醬 Gama 翠光E300 ,只要你車來就好,小醬用惡勢力凹我另一個好朋友(店家)施作免費,膜料勒 就小醬出

 

就週五(5/5) 朋友就把車開來,施工後就是下面我坐在車上拍得前檔視野照片

看看!我朋友大喊真是太神奇視野又好又清晰

最重要得是沒有白霧(這很重要 要說三次)

怎麼樣~這E300日本血統  讓你驚嘆吧~

E300 前檔視野圖

 

GAMA 官網:www.gama.tw

arrow
arrow

    車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